内衣实体店的天敌 雨

每年进入三月份,一直到六月份,都是内衣店的销售旺季,文胸品种市场需求会大幅度上升,这几个月是文胸销售最旺的几个月。但让很多内衣实体店苦恼的是,这几个月恰恰是南方的梅雨季节。以前是昨日下雨,今日晴天再来店里购买。但现在不一样了,现在是昨日下雨,顾客就在网络消费了,今天就不来店里了。雨季,让传统内衣店,减少很多销售额。

内衣实体店对于雨季的难题破解,只有对实体店实施网络化改造,让用户在网络也能方便的购买到你的产品,内衣牌子与购买渠道太多了,你不去争取,只能坐等顾客流失。线上线下结合是大势所趋。中消协3月15日发布《“网购诚信与消费者认知”问卷调查结果》,通过对31个省市自治区,8000名消费者的调查显示,去年超五成(51.4%)的受访者在2016年网络消费多于实体店消费,三成多受访者在2016年网络消费和实体店消费基本持平。网购可以让消费者不受天气环境、时间因素等影响,方便的购买到产品,未来实体店,如果不能打通线上,将失去至少50%市场份额。


作者:苏鲁锭  (内衣社交媒体第一大号 实体线上线下实战操盘人   十年品牌实体店实操运营  八年高端品牌网络社交推广运营   二百家实体店铺线上线下运营实践)

微信:luhaiju1
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小道信息 | Powered by LOFTER